Friday, December 26, 2014

Coping for Unexpected Fall

約伯記 

38: 36 誰將智慧放在懷中、誰將聰明賜於心內。

42: 1-6
約伯回答耶和華說、我知道你萬事都能作、你的旨意不能攔阻。誰用無知的言語、使你的旨意隱藏呢。我所說的、是我不明白的.這些事太奇妙、是我不知道的。 求你聽我、我要說話.我問你、求你指示我。我從前風聞有你、現在親眼看見你。

 因此我厭惡自己、〔自己或作我的言語〕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。

1: 20-21
約 伯 便 起 來 , 撕 裂 外 袍 , 剃 了 頭 , 伏 在 地 上 下 拜 ,說 : 「 我 赤 身 出 於 母 胎 , 也 必 赤 身 歸 回 ; 賞 賜 的 是 耶 和 華 , 收 取 的 也 是 耶 和 華 。 耶 和 華 的 名 是 應 當 稱 頌 的 。 」  在 這 一 切 的 事 上 約 伯 並 不 犯 罪 , 也 不 以   神 為 愚 妄 ( 或 譯 : 也 不 妄 評   神 ) 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